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推2.0T+5AT新动力 威麟V5登新车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威麟V5在去年9月份左右上市,当时只推出了1.8L、1.9TDDI和2.0L车型,而近日最新目录编号显示奇瑞还将为其搭配最新的2.0TCI+5AT动力总成。

  SQR6470B14T7中的B14正是威麟V5的厂内设计编号,而现销款V5的目录编号正是SQR6470,别无它车。

形式名称(形式核准号): SQR6470B14T7
厂牌: 威麟(Rely)
汽车类型: M1
车型的识别方式和位置: 整车铭牌固定在水箱上横梁右部

车辆制造厂名称: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厂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春路8号
发动机型号/企业: SQRE4T20/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变速箱形式/挡位数: 自动/5

  虽然只是一款上市车型,不过请注意上面的表格,关键点还是整个动力总成上的更换,采用了SQRE4T20+5AT的组合方式,目前已经采用此类动力配置方案的就有瑞麒G5 2.0T、瑞麒G6 2.0T两款车型,未来还有可能增加威麟V8 2.0T车型,而近日曝光的消息显示V5车型也会搭配这套动力总成。2.0TCI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达到116kW(157马力)/5000rpm,扭矩达到250Nm。

威麟 奇瑞汽车 威麟V5 09款 2.0L 4AT 豪华型

『现款威麟V5』

  至于市场,目前有消息可能是为出口而准备,毕竟威麟V5的国内销售业绩并不突出,反到是出口还能获得不错的利润,当然更多的消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文/晓胜)

  相关文章

  售价10.98-14.98万元 威麟V5正式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9/6976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麟V5

指导价:8.58-13.7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