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销售不利 本田将停产讴歌RL和本田里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最近,日本媒体报道,本田将停止生产讴歌的顶级车型讴歌RL和本田的里程LEGEND)车型。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RL 2010款 3.7 AWD

『现售款讴歌RL』

  讴歌RL是讴歌的旗舰级车型,但是这款车在全球市场的销量却不高,而旗下的讴歌TL却因为更便宜的价格以及车型配置的多样化,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从定位来说TL定位虽然比RL低一个等级,但是无论从空间和动力方面,RL并没有完全超越TL(讴歌TL的Type S车型与RL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由于这个原因导致更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更便宜的TL。

汽车之家 本田(进口) 里程 04款 3.5 AT

『本田里程』

  据本田公司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在讴歌的主要市场北美市场,RL仅仅销售了872台,这样的数据很难令本田满意。同时与讴歌RL定位相同的本田里程也遭遇了同样的境遇,无论在日本本土或是海外市场销售情况都非常惨淡。至此,本田决定停止生产这两种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讴歌RL车系频道
  http://www.autohome.com.cn/464/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