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i-flow概念车 现代将推i40轿跑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现代的i40就是国内市场上的索纳塔,一直以来这个车型上只有四门轿车版,但是鉴于目前四门Coupe的风头正盛,这家韩国汽车公司准备在此基础上推出i40的四门轿跑车版本。它将会是基于i-flow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轿跑车型将基于i-flow打造』

  据官方称,新车的竞争对手锁定售价为22520英镑的大众Passat CC,不过相比主要竞争对手大众Passat CC来说,其主要优势依然是价格,对手虽然开价达到22520英镑但是现代只卖到18000英镑,而且更实用,特别后排的头部空间更加宽裕。

现代 现代(进口) Sonata(海外) 2011款 2.0T

『新一代索纳塔』

  这款现代跑车预计将采用i40上相同的1.7升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约为115或140马力两个版本。汽油机方面提供一款1.6升的,可以采用六速自动挡或是手动挡,而且随着今年11月将发布i40的轿车版本,四门轿跑版将随后发布,预计最迟2012年即会上市。(文/JC) 

  相关文章

  最快明年国产 解析现代全新Sonata/i40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9/71091.html

  日内瓦车展:现代概念车i-flow实车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3/9763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