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巴黎车展亮相 帕加尼Zonda HH图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时间我们刚刚报道过帕加尼的最新敞篷跑车Zonda HH。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Zonda HH的最新图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Zonda HH基于Zonda Cinque和Zonda F Roadster开发而来,动力方面,来自奔驰的7.3L V12发动机可以发出67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8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而最高时速则为350公里。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台敞篷车来说相当优秀。

汽车之家

  价格方面,还没有相关信息,不过根据以往帕加尼的定价策略,Zonda HH的售价将不会低于100万美元。这款极品敞篷跑车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届时价格将会公布。(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全球仅一辆 帕加尼将发布Zonda HH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30505.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Zond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