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盛成海马4S店——百分百博享百万基金

收藏 举报/纠错

  近日,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丘比特ASG自动档全面上市,丘比特“爱+加”营销行动全面启动,而且来店赏车试驾即可博享百万基金!为大家奉上新一轮的优惠政策。

  凡在10月8日前,到店赏车试驾即可博购车基金;购车博新车装璜大礼包;欢动福美来DX享8000元现金优惠;1.6L及1.6L以下排量车型节省2.5%购置税;凭本人教师证购车,还可再享价值2000元谢师礼包。众多好礼优惠缤彩纷呈、礼上加礼,百万购车基金等您来博……

  8月20日,海马汽车宣布,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丘比特ASG自动挡车型上市。本次上市的三款车型均为1.5L排量,售价6.39-7.19万元。

汽车之家

  丘比特ASG是海马汽车在“家轿进化论”指导下而推出的A0级家轿最新力作。伴随着城市交通环境的不断恶化、家用轿车消费者的年轻化,以及女性驾驶者阵营的迅速扩大,消费者对于A0级家轿自动档车型的需求正急速上升。基于对消费需求的洞察,海马丘比特ASG装备了业界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拥有媲美手动档的节油性和操控性的基础上,更实现了自动档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令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汽车生活的无限乐趣。

  丘比特ASG的推出将进一步进拓宽丘比特的消费者基盘,令丘比特拥有A0级家轿中最宽广的消费人群;而拥有技术与性价比双重优势的丘比特必将成为最受年轻一族喜爱的“人生第一车”。

  同日,专为丘比特量身定做的营销产品——“爱+加”营销行动也同步启动,它通过整合运用汽车金融平台、售前和售后服务体系等营销资源,将丘比特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含金量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同时厦门盛成本次推出试新七剑 博百万基金活动,更是让购买海马汽车用户省下不小的一笔费用,到店赏车试驾即可参加博购车基金1000元-2500元,中奖励率100%;购车后还可参与博购车装璜礼包活动,便携式导航,座垫、高级香水等精美装璜大礼博不停!

汽车之家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