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汽新车规划曝光 未来将推出紧凑级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国内媒体报道,广汽自主品牌除了传祺之外还在规划一款紧凑级的SUV,这款SUV将使用与刚刚下线的广汽传祺同样的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广汽集团 广汽概念车 2010款 X-POWER

『广汽X-Power概念车

汽车之家 广汽集团 广汽概念车 2010款 X-POWER

  广汽自主的紧凑级SUV车型,内部开发代号为AD。据内部人士称,这款车型的参考车型是当前依然紧俏的广本C-RV。从历届车展上广汽自主的展出车型中,X-Power概念车最符合这款车型的定位。因此我们预计,广汽的首款自主SUV车型的外观有较大可能与概念车X-Power一样。它的动力系统可能沿用传祺的1.8L/2.0L发动机,高配版很可能会使用曾经在车展上出现过的2.0GDI直喷发动机。这款广汽自主SUV预计于2011年推出。(文/予墨)

  相关文章阅读

  广汽乘用车工厂竣工 首款产品传祺下线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3811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WitSta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