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性价比不错 长城凌傲官方让利4000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动态]  继对旗下炫丽车型进行6000元的优惠促销活动之后,长城汽车对旗下的另一款车型凌傲也开展了相对应的优惠。凡在9月1日-9月30日之间购买长城凌傲部分车型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信息如下:

长城凌傲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1.3 MT锋尚版 5.49 5.19  3000元
1.3 MT锋锐版 5.79 5.49
1.5 MT锋尚版 5.89 5.49 4000元
1.5 CVT锋尚版 6.89 6.49
1.5 MT锋锐版 6.19 5.79
1.5 CVT锋锐版 7.19 6.79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凌傲 2010款 1.3 MT锋锐版

  此次官方让利具体为:1.3L锋尚、锋锐优惠3000元;1.5L锋尚、锋锐优惠4000元,优惠完之后凌傲车型最低售价为仅5.19万元。这次官方让利让凌傲这款车在价格上与炫丽车型比较接近,不过我个人推荐您购买凌傲这款车,原因是因为凌傲车型的外观设计以及动力性能要优于炫丽。此优惠已经正式在全国各个4S店实施,您如果要购买这款车的话可以到店咨询。(文/汽车之家 翟元)

相关新闻:

外刚内柔的个性小车 长城凌傲静态体验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001/91358.html

油耗、刹车都很出色!测试长城凌傲1.5M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1/92344.html

9月份限时让利 炫丽官方最高让6000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38040.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凌傲 2010款 1.5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0 40.80 7.58
    测试文章:油耗、刹车都很出色!测试长城凌傲1.5MT
    评测编辑-韩路:

    我又再表扬长城了。凌傲几年前还是车展上的概念车,几年的时间,从模型变成了实车,并且样式还是那么前卫。产品端的特质也是同样出色,6.5万价格也不贵。

    评测编辑-王苦公:

    长城终于出了一款大一点的小型车,其实大小刚好,比较容易被大家接受。外形太有特点了,不太好评论。长城在做工和产品表现方面一直都很优秀,也无需多言。看看这款车怎么能和其它产品错开定位吧。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款虎头虎脑的小车,做工和样子都挺不错!而且性能和经济性表现也很均衡,6万多块钱买它挺值的!我现在越来越欣赏长城汽车了,给个高分!继续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凌傲

指导价:5.49-8.0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