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三地均会建厂?传沃尔沃国产选址确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刚刚收购了沃尔沃轿车的吉利汽车控股集团目前已确认在上海嘉定、四川成都、黑龙江大庆规划筹建三个组装厂。并且报道称吉利相关负责人确认,吉利方面确实有这个计划。

吉利 吉利汽车 金刚 06款 1.6MT 标准型

  消息称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日前在接受国外媒体对话时表示,吉利选择在大庆和上海建厂也是为了回报大庆国资委和上海市政府为吉利收购沃尔沃计划分别提供了4.44亿和1.48亿的资金。据了解,日前国家发改委已批准了沃尔沃中国总部、研发中心、销售采购中心和整车生产基地落户于上海嘉定工业区,选址成都是利用现有厂房进行改扩建。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60 2011款 基本型

『传言沃尔沃将在成都产的首款车型是S60

  另外,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成都工厂的首款车型将是S60,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京华时报 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新S60年底下线 吉利沃尔沃工厂落户成都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0348.html

  吉利收购沃尔沃详情请点击

  吉利宣布完成对沃尔沃轿车全部股权收购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144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