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节稍作修改 吉利英伦SX6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吉利集团率旗下20余款新车出阵,吉利旗下英伦品牌也全新亮相。吉利集团对于英伦品牌有着详细的新车规划,除了轿车外,英伦品牌首度展示旗下最新开发的SUV车型--英伦SX6,而近期的专利申报图表明,SX6量产版在一些细节方面可能会适时做出相应的修改。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明显的三菱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专利申报图对比车展展示车,最为明显的变化正是那张特例独行的大嘴风格,不过量产版对比展示车可能会做细节上的调整,原先展示车上单调乏味的大嘴内结构要做适当的修改,大嘴内粗壮的横贯式加强隔板由原先的平板一块更改为多面菱型,增强了前嘴的立体感。

汽车之家

『英伦SX6北京车展概念车

  同时在横梁下方两侧新增一对副"齿",视觉感官上更加威猛,至于整体造型是好是坏,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无法全面统一。三联式前大灯设计被保留,前端其它细节方面的设计几乎与车展上的展示车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英伦SX6的长宽高为4200/1770/1675mm,轴距为2550mm,其实这就是帝豪EX7的短轴版车型,帝豪EX7是以丰田RAV4为参照车型,而后者在欧洲同时推出长轴版(轴距2660mm)与短轴版(2560mm)两种车型,吉利的规划则与丰田不同,显然是将同一平台不同轴距的车型分属至各自的品牌,从下面的侧视图来看,英伦SX6虽然多出了一条外凸的加强筋骨腰线,但其侧窗表明其结构与帝豪EX7相同。

汽车之家

『英伦SX6北京车展概念车』

  尾部造型同样未做更大的修改,只是针对灯具结构做了调整,不过申报图也不能做为定型方案来看待,不排除未来做进一步修改的可能性。英伦SX6的厂内设计编号为CE-7,而其专利图的申报日期则是今年2月,也就是说在车展之前就已完成外观设计,但是车展之前两个月做出一台观赏性的模型显然过于仓促,目前并无确切信息可供参考,唯一能做的只有耐心等待测试车谍照来证实吉利最终的选择。(文/晓胜)

  相关文章阅读

  主打豪华 上海英伦三款新车出席车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4/5859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SX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