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亮点颇多配置不低 江淮悦悦到店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江淮汽车近年来在轿车领域发展迅速,中型车有宾悦、紧凑型车有和悦、小型车有同悦,在整个产品线中惟独缺少一款微型车。在这样的背景下悦悦的到来就显得顺理成章了,不过目前的微型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光是自主品牌就有奇瑞QQ、比亚迪F0吉利熊猫长安奔奔MINI等多款价格特点十分相似的车型,那么江淮悦悦靠什么来挑战这些前辈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款已经到店准备销售的悦悦表现如何。

汽车之家

  江淮悦悦自去年年初公布展车至今已经过去一年有余,本以为这款小车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市,没想到车展期间只是公布了车辆的参数,对于我们关心的价格、配置则完全没有透露。最近一次露脸是节能环保补贴名单,还没有上市的它已经赫然在列,依此也可以看出其实车辆已经开发完成,只待合适的上市时机。此次图解的悦悦为4S店所拍,所以这次可是真的临近上市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到自家附近的经销商处询问一下。

车型相关阅读:

点击下面链接进入悦悦车型频道
//www.autohome.com.cn/828/

车展独家:江淮微型车悦悦内饰详细实拍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0904/59475-1.html


外形:可爱中透露运动元素

  今年4月北京车展前夕,江淮汽车终于公布了一些江淮的具体信息,悦悦的车身尺寸分别是:3535×1640×1475mm(长×宽×高)。其中长度和高度与目前几款主流微型车不相上下,而其1640mm的宽度显得比较突出,宽车身也带来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江淮 江淮汽车 悦悦 2010款 基本型

江淮 江淮汽车 悦悦 2010款 基本型

  江淮 江淮汽车 悦悦 2010款 基本型

  江淮的车身外形设计在自主品牌车型中一直处于较高水平,此次悦悦的表现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水滴形前大灯和笑脸形的下进气口显得可爱又有亲和力,而大面积类似蜂窝状的黑色进气格栅又让小车多了一些运动气质。

江淮 江淮汽车 悦悦 2010款 基本型

江淮 江淮汽车 悦悦 2010款 基本型

江淮 江淮汽车 悦悦 2010款 基本型

  悦悦的车身长度在微型车中只是中等水平,不过依靠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其在轴距长度方面反超了几个主要的竞争对手。侧面的转向灯没有集成在后视镜上,而是采用了独立的设计。轮胎尺寸为165/65 R14,漂亮的铝合金轮毂是一个亮点。

江淮 江淮汽车 悦悦 2010款 基本型

江淮 江淮汽车 悦悦 2010款 基本型

江淮 江淮汽车 悦悦 2010款 基本型

  车尾的设计圆润饱满,立式的尾灯组面积较大,影响了尾门的实用性。尾部车顶的扰流板与车顶线条链接流畅,增加了小车的运动感,而高位刹车灯的存在也可以有效较少追尾发生的可能性。尾部的两探头倒车雷达是意外的配置,估计这项配置不会是全系标配,所以我们实拍的车辆应该是一款高配车型。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悦悦 2011款 1.0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2 45.03 5.84
    测试文章:又一款个性之选 测试江淮悦悦1.0豪华型
    评测编辑-孟庆嘉:

    江淮悦悦是自主品牌微型车的新丁,仅从视觉上看,它的漂亮程度怎么也能排上个前三;内部实用性也经过了成熟 的调研与设计,甚至在后门上都能找到饮料架,这就是优秀的表现!只可惜它没能有F0或是奥拓那样的威猛动力,否则 这一级别头名的排序又要重新计算了。

    评测编辑-梁巍:

    江淮一直是我比较欣赏的自主品牌之一,从步入家用车市场以来一直很用心的在做自己的产品,悦悦就是个很有特色的产品,主打可爱风格,而且储物空间的丰富程度绝对能让你满意,对于微型车来说这点很难得,作为代步工具的一款小车算是物有所值。

    评测编辑-罗浩:

    江淮悦悦是一款典型的基本代步工具,所以它在各项性能方面的表现水平是你应该懂的,所以你其实都可以不用去试驾,甚至不用听我说,只要觉得外观、价格什么的都合适,就掏钱买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悦

指导价:3.68-5.6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