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个性小MPV 雪铁龙C3毕加索亮相巴黎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09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雪铁龙C3毕加索此次也来到了2010巴黎车展,之前有消息称这款车型将进口到国内,但目前依然没能实现。虽然C3毕加索在国外市场已经上市,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依然是一款个性十足且充满新鲜感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3毕加索的长/宽/高为4080/1735/1620mm,动力方面将会有四种动力可以选择,其中包括1.4L和1.6L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功率不同的柴油发动机。不过在英国最先上市的车型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1.6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凭借独特、创新的造型设计,雪铁龙C3毕加索为用户提供了令人称奇的宽敞座舱空间。此外,C3毕加索的行李箱空间同样十分宽敞,如果将所有五个座位都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其行李架下的空间将达到500升。这在紧凑型MPV车型上面还是比较少见的。(文/汽车之家 郑宇)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汽车之家2010巴黎车展现场报道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2010巴黎车展图片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3毕加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