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对手锁定途安 全新雪佛兰Orlando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雪佛兰展台的又一款全新车型正式发布了——Orlando奥兰多,这款新车未来将同步国产引入中国市场,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大众的紧凑型MPV途安,目前该车已经开始国内的测试,而此次巴黎车展的正式发布亦将加速其国产的进程。

汽车之家

  基于Orlando概念车生产的新车基本保持了原型车的设计。前脸的造型保持了现款雪佛兰车型的家族风格,大灯、侧面线条都经过了修改。

汽车之家

  另外,奥兰多采用双色内饰,其方向盘造型看起来与新Aveo类似,仪表盘中间也有数字显示,据悉其中控台设计与科鲁兹非常相似。此外在控制按钮面板后面还有隐藏式储物格,内部具有一些辅助接口,可以连接MP3播放器等。

汽车之家

  动力上1.8L汽油机输出141马力;而2.0L的柴油机输出131马力和163马力两种动力。巴黎车展发布后,新车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s60旅行版!沃尔沃v60在巴黎车展上首发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2010巴黎车展现场报道

》》点击查看2010巴黎车展图片库《《

  相关阅读:

  更多细节曝光 雪佛兰MPV奥兰多国内现身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8540.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Orland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