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镜面车身/限一辆 丰田iQ推出Disco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最近丰田发布了IQ Disco版车型,将汽车与音乐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IQ 2010款 IQ3基本型

  丰田IQ的定位与奔驰Smart相同,是典型的都市代步微型车。欧洲称这类车为City Car,意指能在城市中自由穿梭的车。但和其它同类不太一样的是,丰田IQ的外形设计并不是一味的走可爱路线,四四方方的车身轮廓和略有怒视感觉的前脸都充分体现了小车不平凡的特点。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IQ 2010款 IQ3基本型

  IQ Disco为了尽可能扩大内部空间,采用了四轮四角的设计,所谓“四轮四角”就是说四个轮胎分布在车身四角,前悬挂和后悬挂都非常短的设计形式。车身采用炫丽的镜面喷漆,这是一般在超级跑车中才会出现的喷涂。车门为剪刀门形式,有点“微型”兰博基尼的感觉。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IQ 2010款 IQ3基本型

  车身后部设计元素与奔驰Smart类似,双排气管安装在尾部中央。后掀背门与后包围所占面积比为50:50,这种罕见的比例也许只会在丰田IQ身上出现。车后顶部还有一块扰流唇,尽管它看上去更像是装饰。

  IQ Disco采用18寸多幅超轻合金轮毂,这在长度只有2985mm的小车上算是一双“大脚”了。配合车身一样的银光闪闪,行驶在街头必然是100%的回头率。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IQ 2010款 IQ3基本型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IQ 2010款 IQ3基本型

  丰田IQ Disco中的Disco表明其与音乐有着很大的联系,它的后备箱内装有一个可折叠的DJ混音台,这的确是非常的给力。车顶藏有两个插口,可以将1000瓦特130分贝外置音箱安装在其上。这辆车会在德国科隆的一场音乐会上展出,随后将在德国全境做巡游促销。

  动力方面,IQ Disco搭载一台1.3升小排量汽油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3升,二氧化碳排量仅99g/km。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IQ 2010款 IQ3基本型

  当然这款特别版IQ只会生产一辆,毕竟它只适合存在于概念范围,实际投入量产还是非常困难的。不过丰田IQ进入中国后将会进一步扩充中国微型车市场,让广大消费者不再仅有奔驰Smart几款车可选。(文/张阳)

  更多花边请看:http://www.autohome.com.cn/list/c40-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iQ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