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85万元起 讴歌跨界车ZDX即将引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面对正在流行的跨界车风潮,每个汽车厂商都在推出自己的跨界车。讴歌Acura是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目前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有SUV车型MDX,轿车RL和TL,在北美地区讴歌旗下还有一款跨界车型ZDX。近日我们从讴歌内部人士处获悉到,讴歌的跨界车型ZDX将于明年正式引入,该车很有可能在年底的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亮相。讴歌ZDX定位于运动型多功能跑车,与宝马X6同属于一个级别的车型,预计售价85-105万。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ZDX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ZDX 0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可以确定将会搭载3.7L V6发动机,这款3.7L SOHC全铝制造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67N·m,配合六挡自动变速器以及SH-AWD超选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ZDX 09款 基本型

  讴歌ZDX四门运动coupe定位跨界车型,外观设计借鉴了宝马X6的部分元素。从实车看,讴歌ZDX的前脸设计犀利具有侵略性,独特的双镀铬排气口与尾灯结合的设计很有新意,车身整体线条流畅,此外讴歌ZDX还采用了全景玻璃天窗设计。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ZDX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ZDX 09款 基本型

  讴歌ZDX展现了讴歌品牌对于激情设计、运动奢华和极尽雅致等造车理念的全新定位。在保持跑车动感设计的同时,后车门把手被巧妙地隐藏在C柱当中。后备箱门则采用全玻璃设计,打开后可见与车底储藏空间完全融为一体的储物空间,以此打破空间格式化。 (文/李晓磊 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跨界新车 讴歌ZDX有望年底进口国内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1899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ZDX 2012款 3.7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7 41.92 --
    测试文章:文艺青年们的最佳选择!测试新款讴歌ZDX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这是一辆讴歌,它是个豪华的高端品牌,其次它很个性,外形设计绝对与众不同,我想这两点基本就是人们选择它的理由了;至于价格我觉得买它的人不会考虑,考虑价格的人也不会选择它。

    评测编辑-胡正暘:

    形式大于功能。有MDX就已经足够了,这款车显得很多余,在中国市场想与X6竞争的话,还没那么容易。

    评测编辑-罗浩:

    外形对这款车来说很重要,当然在性能方面也不含糊,不过近90万的价格有太多其他的选择,丰富多样,而ZDX并不能压制所有对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ZDX

指导价:88.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