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为性能而生 2011款道奇Avenger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日前道奇发布了2011款Avenger,这是一款中型尺寸的轿车,采用全新的内饰,外观历经小改而性能进一步升级。新的动力系统与重新调校的悬挂让驾驶者可以感受到更纯正的道奇式前驱车驾驶乐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道奇工程师们此次升级的重点便是在悬挂上,视觉直接能看到的零件几乎全部换过,30个轴衬之中的26个都是全新的。轮距也变得更宽,胎宽从215毫米升级至225毫米,而高度方面前车轴降低12毫米后车轴降低6毫米。新款在控制车身振动方面也有所改善,转向也更为精准,由于采用了新的性能轮胎因而让驾驶者信心更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1款道奇Avenger中标配2.4升发动机,道奇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以匹配新的6速变速器,更高阶的车型配备Pentastar V6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283马力,最大扭矩353N·m。

汽车之家

  新款的外观线条更为清爽,前脸是道奇经典的十字格栅,下部的保险杠饰板风格也显得极具侵略性。内饰设计采用全新的仪表板、新的方向盘,座椅内部采用了更多的填充料,内部弹簧的造型也与前不同。道奇Avenger还采用了更多的双色主题,还有新的皮革与布质座椅,消费者可以在这些主题间自由地选择搭配。扶手箱与仪表板也采用新的软性材料,好看更好用。空调出风口位置采用的新设计效率更高。新道奇Avenger还采用45项新的或升级的内部填充料使得它成为同级别中最安静的轿车之一。

汽车之家

  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控制收音机、巡航、免提电话等,其它科技还包括语音免提电话、集成USB接口、导航系统与IPOD接口等。道奇Avenger所处的中级尺寸轿车市场是美国最大的细分轿车市场,2009年销量就有超过160万辆,新款将在美国Sterling Heights工厂生产,约今年4季度上市。(文/JC)

  相关文章阅读

  两款动力选择 2011款道奇Durango官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38598.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锋哲 2007款 2.4 SX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0 42.50 --
    测试文章:外表硬朗内心柔和 测试道奇锋哲2.4
    评测编辑-韩路:

    美国车,地道美国车,没有任何妥协、也没有任何圆润,肌肉的感觉!我个人对美国产品并没有太多的兴趣,并且好像这种车型也不太符合中国用户选车购车的取向。最后说一句,如果你很喜欢这车,那就别在乎什么配置之类的,沉浸在这种粗犷的风格中就好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锋哲这款车给我的感觉总是有些偏离主流。消费者关注先进的技术,它却在使用4AT变速箱;消费者想要操控表现,它不如欧洲车那么凌厉;消费者需要丰富的配置,它有独到之处,但还是配不上它30万的身价。锋哲最特别的是它粗犷彪悍的外型,但似乎也只能迎合一小部分人的审美。

    评测编辑-孟庆嘉:

    没想到一贯走粗纩路线的美国车能如此细腻,锋哲便给了我这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它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其中最有好感的就是车内的多个杯架以及副驾座椅变小桌的功能,新颖且实用!然而,中规中矩的动力表现以及外形还是让它缺乏瞬间吸引人的能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锋哲

指导价:22.80-24.8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