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4.98-22.98万元 瑞麒M1-EV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第二十五届世界电动车大会暨展览会于今日正式在深圳开幕(电动车展开展时间:11月5日至11月9日)。奇瑞此次携带了多款新能源电动车以及新技术亮相,其中:高速纯电动汽车瑞麒M1-EV正式公布售价区间:14.98-22.98万元。同时奇瑞品牌首款增程式电动车也正式亮相。(五款新车在电机功率和细微配置上面会有区别

瑞麒M1-EV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1-EV(1)

14.98

M1-EV(2)

16.98

M1-EV(3)

18.98

M1-EV(4)

20.98

M1-EV(5)

22.98

汽车之家

瑞麒M1-EV正式上市

  ◆ 新车特点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M1 2011款 M1-EV

  动力:瑞麒M1-EV纯电动汽车搭载了336V 40kW的电驱动系统,并配备了60Ah的高性能锂电池,最高时速为120km/h,巡航最大续驶里程可以达到150km。充电方面,瑞麒M1-EV利用220V民用充电即可,充电时间一般在6-8小时;也还可以进行快速充电,半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M1 2011款 M1-EV

  外形:奇瑞瑞麒M1-EV纯电动汽车和瑞麒M1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别。

  安全/配置:瑞麒M1-EV配备了安全气囊、标配E-ABS抱死系统等配置,另外还有EPS、电动制冷空调和制热空调等智能驾控系统,其他方面,M1电动车上还配有电池管理系统、电池均衡管理系统、车载智能充电机、制动能量回收、智能信息显示等。(关于奇瑞电池管理系统、车载智能充电机能等配置的说明详情请点击本文第二页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M1 2011款 M1-EV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M1 2011款 M1-EV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M1 2011款 M1-EV 瑞麒 奇瑞汽车 瑞麒M1 2011款 M1-EV

  ◆ 新车背景:瑞麒M1-EV基于普通汽油版瑞麒M1打造,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此次在电动车展上正式上市。对于奇瑞来说,可能更重要的不在于其售价多少,而在于奇瑞品牌有了量产纯电动车汽车的能力。

瑞麒X1增程纯电动汽车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首款增程式纯电动车——S18D增程纯电动汽车(即瑞麒X1增程电动车),其配备了8kW的增程器,达到300公里的长续航里程。另外S18D拥有数字行车电脑、四轮碟刹系统、一键自动锁车升窗功能、四轮黑色动感大包围、银色行李架及185宽胎等多项配置。


  所谓增程式电动模式:

汽车之家

『奇瑞增程器』

  就是当车载电池电量消耗至最低临界限值时,增程器将自动启动并为其继续提供电能或直接驱动电机,以实现更长的续驶能力。这样可以有效克服传统电动汽车行驶里程短的毛病。另外,增程式电动汽车可以减少电池容量的需求,降低了电池的成本。


  除了瑞麒M1-EV和S18D增程电动车,此次展览会奇瑞还携多款新车亮相,其中包括了:奇瑞A5可换电池纯电动汽车、奇瑞QQ3纯电动汽车、瑞麒G5纯电动汽车、旗云3混合动力车以及10种核心零部件。(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点击查看奇瑞2009年上海车展新能源车

  车展新车汇总:奇瑞13款车型图片合集
  //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4/59390.html

  点击查看瑞麒M1车系频道http://www.autohome.com.cn/804/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麒M1 2009款 进化版 1.3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2 49.70 6.70
    测试文章:油耗表现很出色!详细测试瑞麒M1 1.3MT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一款新品牌的国产微型车,瑞麒M1的素质还是不错的,刹车性能的不足我们还在观察,也会尽快拿最终量产车来测试。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之前奇瑞说要开始做精品,但我没看出来。直到现在,我才看到一款精品微型车。微型车受成本、利润限制,本身就没有条件做得太精致,M1现在的程度已经出乎我意料了。各方面都不错,就是刹车惨了点,一定得改。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新兴的自主“高端”品牌,瑞麒的首款作品M1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他的用心,设计方面较有想法,做工在同级车中也算不错,既然是想追求品质,那就不能单单在视觉角度,性能与驾驶方面也要多下功夫!希望下一款车型的刹车可以进入优秀范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麒M1

指导价:3.88-6.6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