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L3手动挡售7.98万 比亚迪多款新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0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继比亚迪L3CVT版上市之后,此次车展上L3手动挡车型发布,另外G3的两厢版——G3R也首发亮相。

L3手动挡上市——售价:7.98万元

  在今年的8月份,比亚迪L3 CVT版正式在北京上市,而此次的车展上,比亚迪推出了L3手动挡车型。从相关人员处我们了解到,新车售价为:7.98万元

汽车之家

  1.5L发动机采用BYD473Q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8马力),最大扭矩为144Nm,官方公布的最高车速为170km/h。在配置上1.5L MT尊贵版和1.8L CVT版尊贵型在配置上完全一致。

汽车之家

  继F3和G3之后,L3是比亚迪汽车在紧凑型车领域的第三款车型,新车和F3/G3采用相同的平台,定位则高于F3和G3,并在A2网络销售。手动挡车型的推出进一步降低了L3的售价区间。

  售价9.28-11.88万元 比亚迪L3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4152.html

G3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G3R从前脸看与三厢版G3如出一辙。并且通过车身侧面造型的设计可以看出,G3R和G3一样采用双腰线设计,这也是F3R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和G3一样的10辐铝合金钢圈。从尾部谍照可以看出G3R完全克隆的F3R的尾部设计。内饰方面,G3R的内饰与G3也基本相似,无钥匙启动等配置也都配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1.5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搭配五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自动变速箱。G3R的出现将在细分市场上增强比亚迪的竞争能力。

比亚迪S6

  另外比亚迪S6也在展台上正式亮相,据了解,比亚迪S6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是一款全尺寸SUV。其190mm最小离地距离也使得整车拥有不错的通过性能。动力方面,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的车型,这两款发动机同样配备在F6和M6车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上,S6采用上下分层深浅双色,细节处的设计和做工有了提升,多处储物格的设置方便驾乘人员随时存储物品。同时,S6新车配备Keyless系统、电子防盗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倒车可视系统、驻车辅助摄像头、近光灯自动开启。此外,为了防止玻璃霜雾带来的安全隐患,比亚迪S6还配有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电除霜功能。
(文/汽车之家 申文恒)


2011款戈蓝登场 东南汽车广州车展预览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广州车展专题《《

  相关链接:

  售7.79-9.69万 比亚迪G3新车型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6927.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