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取代景程 雪佛兰Malibu重度伪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不论在海外还是在国内,都频繁曝光雪佛兰Malibu的新车谍照。最近我们再次获得了一组新车在国内的重度伪装谍照。有消息称,未来它或许会替代雪佛兰景程,成为国产雪佛兰中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曝光的谍照不够清楚,伪装依然很厚重,但通过细节分析不难确认它就是新一代Malibu。尤其是谍照中的悬挂图片,无论是结构还是铝合金摇臂,都与新君威如出一辙(新雪佛兰Malibu所采用的平台正是别克新君威的Epsilon II平台)。不过这款车型在海外还未正式发布,对于它的各项猜测,也只能结合谍照以及海外路试谍照的情况来判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佛兰Malibu国外谍照』

  动力方面,海外的Malibu将搭载2.4L和3.0L V6发动机,另外还有望搭载混合动力版本。而在国内,预计会与目前国内新君威的动力组合基本相同。(文/韦爵爷 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或将替代景程 曝雪佛兰Malibu国内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3613.html

  定位15-20万 雪佛兰Malibu或明年国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40317.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