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燃油泵存隐患 美国宣布调查大众柴油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由于存在安全隐患并接到用户投诉,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开始对97272辆搭载2.0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TDI)的大众柴油车型进行调查。

汽车之家

  NHTSA报告称,目前已经接到来自消费者和大众汽车的160起投诉案例以及一起事故报告,其中,一半的投诉报告称,发动机在高速行驶状态下突然停转,并且无法再次启动。NHTSA称,造成发动机突然停转的原因是高压油泵故障,并污染了燃油系统

大众 大众(进口) JETTA 06款 基本型

大众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08款 第六代 奥迪 奥迪(进口) 奥迪A3 08款 1.9 TDI e

  日前,NHTSA对该问题的调查已经升级到工程分析级别,并有可能引发召回。其中涉及2009-2010款大众Jetta、高尔夫以及奥迪A3的柴油车型。大众美国的发言人称:“我们将高度重视这个问题,并全力配合NHTSA的调查。”目前,此次调查并未涉及国内市场,对于事件发展,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存失火隐患 大众在北美召回近38万辆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0793.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