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碳纤维制造流程 曝LP700-4无伪泄露图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了,而在日内瓦车展上即将亮相的兰博基尼旗舰Aventador LP700-4又有了新消息。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一个来自克罗地亚的媒体公布了他们获得的一张LP700-4的泄露图片,这也让我们第一次没有伪装的看到这款新车。而除了新的无伪图片,我们还收到了有关新车碳纤维车体制造过程的图片,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一下吧。

汽车之家

『Aventador LP700-4无伪泄露图』

  照片上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采用漂亮的红色喷漆,车灯、前唇等采用黑色配色;内饰也为红、黑两种颜色。整个外形设计和已经停产的Reventon还是有些相似的。我们此回只看到该车的俯视图,如果有正面或45度的照片,那么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上面这张无伪的泄露图片之外,日前,兰博基尼官方还公布了有关新车底盘系统和其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carbon-fiber reinforced plastics)的生产过程照片,这次公布更像是一次碳纤维制造的宣言。有关底盘和悬挂的具体情况我们此前曾经报道过,兰博基尼将为Aventador配备自动调节减震器,收集路面及车体信息来调节减震器,使得四个车轮始终可以紧贴地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制造工艺方面,兰博基尼开发团队针对车身碳纤维材料的不同需要采取三种制造工艺。分别为树脂传递模塑法(RTM);预浸料;以及编织法。三种方法分别适用于模制品、汽车外露部位、车顶结构性支柱以及车门槛板的空心部件,并严格要求生产误差在0.1mm以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汽车CEO Stephan Winkelmann曾说,轻量化的发动机和最适宜的动力重量比是一辆超跑的决定性因素,在提供充足的驾驶乐趣同时,还能实现较低的排放。兰博基尼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在新的CFRP材料应用上,并实现在业内的领先地位。而采用了新材料的Aventador LP700-4,也将书写兰博基尼的新篇章。”如果您对于兰博基尼的碳纤维制造工艺感兴趣,您可以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超跑领衔 2011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预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3372.html

  多款车型有望引入 日内瓦车展补充篇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5077.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