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与上海车展无缘 曝奇瑞瑞麒G2/X3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奇瑞的阵容或许将再次超过往年。包括瑞麒G3两厢、B16等多款新车将会首发登场。与此同时,奇瑞还有多款车型正在开发当中,比如代号为A16的微型三厢车、代号为M16、来自于奇瑞A3的三厢车以及今天我们要曝光的两厢小型车A01、紧凑级SUV车型T21等等。不过从最新得到的消息显示,A01和T21都很可能不会出现在本次上海车展上

 ● 奇瑞A01(或命名:瑞麒G2)
  新车特点:两厢小型车;奇瑞A3底盘开发,但有所变化

  奇瑞A01这款车型我们多次见过,但它最终归属奇瑞哪一个品牌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而在本次的谍照中,A01挂上了瑞麒的飞翼标志,由此也基本确定了这款车型的品牌归属。而它的正式命名,或许是我们所猜测的G2。

汽车之家

  A01是奇瑞正在开发的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它的前脸也采用了奇瑞A3的U型设计,大灯的线条则有些类似于风云II的风格。侧面和尾部方面,A01则是由07年上海车展所展出的Shooting Sport概念车打造而来。

汽车之家

  内饰上,从之前的谍照来看,A01的内饰在色彩搭配上与A3相类似,而在中控台的布局上则与A3不同,A01采用了飞翼式设计,整体线条非常圆润,自上而下分别为娱乐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

汽车之家

  底盘方面,A01是从奇瑞A3的底盘基础上开发而来,为了降低成本,将A3的四连杆式独立悬架改为了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悬架结构与瑞麒X1的后悬架类似,减震器与压缩弹簧相分离。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奇瑞内部人士处获悉,A01目前正在研发的只有一款E4G16发动机,与现款A3上的1.6L发动机相同。变速箱方面,则是匹配了五档手动变速箱,未来很可能会加配CVT变速箱版本车型。

  A01的车身尺寸要比瑞麒G3要更短一些,轴距大约为2500毫米。由于G3两厢版曾经曝光,因此部分媒体预测A01将会被命名为G2。预计A01的售价将会在7-10万元之间。是否该车会最终亮相上海车展,我们将继续关注。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谍照 紧凑型车 1.6L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麒G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