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C4即将亮相 东风雪铁龙车展阵容一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将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其中新C4将中国首发此外,东风雪铁龙C5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红色供选择,而世嘉冠军版,Traction、AUTOCHENILLE 1931两款老爷车以及新能源车也将亮相展台。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2010款 2.3L 尊雅型

● 雪铁龙新C4

  雪铁龙新C4于去年的巴黎车展亮相,新C4采用了和现款有着不少区别的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我们可以用“回归传统”来形容新C4。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C4长宽高分别为4330/1790/1490mm,相比老款其长宽高分别增加了约50/20/30mm。轴距为2608mm,比老款缩短了2mm。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是新C4变化较大的一个环节,其中,方向盘摒弃了老款的似转不转的设计,换成了标准式的四副方向盘,并且添加了更多的功能按钮。而内饰的布局也显得中规中矩,并且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倾向性设计。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值得关注的是其定位和动力方面,一直期待的1.6T能否引入,以及该车未来国产后的动力配置一直是争论点,而我们也希望通过上海车展来进一步确认和了解有关情况。  

● 东风雪铁龙C5/世嘉冠军版

  据悉,东风雪铁龙C5将通过上海车展,推出全新的拉菲红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加上这个颜色,C5将有共7种颜色可供选择,而红颜色出现在中型车上面,也并不多见据悉,这款油漆的质量也达到了5M标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拉菲红色的C5即将推出』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将在车展上推出世嘉冠军版车型,该车将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指定“冠军座驾”。更多有关这款车的配置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 两款电动车

  除了上面的参展阵容,雪铁龙电动车SURVOLT ARTCAR,C-ZERO两款电动车也将进行中国首演。C-ZERO是基于三菱i-MiEV开发的兄弟车型,整体设计非常圆润,这款小型单箱车从正侧面看犹如一个蛋形。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474×1475×1608mm,虽然C-Zero的总长度不到4米,但轴距达到了2550mm。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Zero 2011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Zero 2011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Zero 2011款 基本型

  雪铁龙C-Zero的动力总成是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4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电池组为330伏锂电池组,由88个50安电池组成,电池必须整体充电,不得分开单独充电,这样的好处是确保较长的使用寿命。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Survolt 2010款 基本型

『SURVOLT ARTCAR纯电动跑车』

  而全电动跑车SURVOLT ARTCAR造型动感,靓丽的颜色和纯电动模式集结合,昭示一种未来汽车发展的设计理念

● 两款老爷车

  雪铁龙两款老爷车,Traction和AUTOCHENILLE 1931东方之旅“老爷车”也将亮相车展。作为汽车进入前轮驱动的时代的代言,诞生于1934年的Traction是汽车历史上一个跨越时代的经典。

汽车之家

『雪铁龙Traction Avant 11B敞篷版』

汽车之家

雪铁龙C4 autochenille P17 (1931)』

  AUTOCHENILLE 1931则是在雪铁龙C4F和C6F型汽车的基础上专门为“东方之旅”改装的履带车,全部采用硬铝板车身和钢板机壳,最高时速为35公里。除了上面的一些车型,雪铁龙C4毕加索以及C4 WRC都将亮相车展。如果您关注雪铁龙品牌,希望您能到车展现场或者关注我们汽车之家的报道来一看究竟。(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亮相上海车展 曝雪铁龙新C4国内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2208.html  

  内外变化喜人 雪铁龙新C4解读/国产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5518.html

  零排放不再遥远 试雪铁龙C-Zero电动版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10/145487.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预热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