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主打新能源 丰田汽车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在车展开幕前两天,丰田汽车发布了本次车展的新车计划。除了展示大家耳熟能详的众多市销车型外,丰田汽车还将推出全新电动车、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混合动力车等新能源环保车、服务于行动不便的消费者的福祉车以及面向未来个人移动的概念车等。

新能源

2012年上市 丰田RAV4电动车LA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RAV4电动版』

  丰田此次亮相车展的新能源车即FT-EV II、RAV4电动车和普锐斯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PRIUS PLUG-IN HYBRID Concept)。同时,丰田精心研发的未来能够在协助家务、医疗护理和生产制造方面发挥作用的伙伴机器人和新一代个人移动工具i-Real和Whee也将在车展现场亮相

售价20万起 全新插电式普锐斯明年上市 汽车之家

『插电式普锐斯』

丰田 丰田(进口) 丰田FT-EV Ⅱ 2010款 基本型

『FT-EV II』

  此外据介绍,丰田还将带来能搬运物体且能与顾客进行沟通的交流机器人,同时还有能够演奏小提琴甚至可以弹奏出颤音的辅助机器人,让来场者充分感触到丰田对投入未来先进技术而进行的努力。

其他车型

  此次车展上,丰田还将展出多款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重点车型。其中包括了运动型概念车G's Reiz Concept、FT-86 II及其前身——AE86

极具攻击性 丰田FT-86 II概念车发布 汽车之家

『FT-86 II概念车』

  另外,由ALPHARD埃尔法及RAV4改造的福祉车令行动不便的消费者也能轻松乘坐,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汽车带来的快乐和幸福。丰田究竟在车展上能够带我们怎样的惊喜,以及新车引入计划等我们还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关于车展上展出的新车的详细介绍

  电动版RAV4
  2012年上市 丰田RAV4电动车LA车展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4442.html

  插电式普锐斯
  售价20万起 全新插电式普锐斯明年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2451.html

  丰田FT-86 II概念车
  极具攻击性 丰田FT-86 II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7163.html


重返赛场 宝马发布mini wrc车队信息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RAV4新能源(进口) 2011款 EV概念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