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饕餮盛宴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开幕(媒体日),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透露,本届车展参展车辆将达到1100台,全球首发车辆共计75台(自主品牌56台)。下面,编辑就将带大家看一下其中的19款合资品牌车型以及部分重点自主品牌全球首发车。其中奥迪Q3,全新甲壳虫宝马M5概念车、雪佛兰迈锐宝、新骐达、新思域以及起亚K2等新车值得大家关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预热专题≤≤


奥迪Q3
   新车看点:奥迪全新入门级SUV;大众途观平台;2013年国产。

  奥迪Q3将于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我们目前拥有一组官方的手绘效果图。从效果图来看,奥迪Q3属于一款Cross车型,新车的推出,将丰富奥迪现有SUV的产品线,新车也将同宝马X1等豪华品牌紧凑型SUV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3官方效果图』

  奥迪Q3的前脸设计和奥迪Q5有些相似。车身侧面线条轻快、流畅,车顶的线条有些倾斜向下,营造一种CROSS造型。但是这样的设计,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奥迪Q3基于大众途观的平台打造,动力上有望搭载具有直喷技术的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海车展首发 奥迪Q3官方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6599.html

● 全新大众甲壳虫
  新车看点:换代车型;车顶线条更加平缓

  全新一代大众甲壳虫也将在上海车展进行首发,从相关资料来看,新甲壳虫最大的变化是车顶部的线条。新甲壳虫拉长的车顶轮廓线,很像一辆“拉高的保时捷”,从车顶到尾部的过渡线条更加平缓,造型变得更加复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大众甲壳虫谍照』

  此外,前脸变化最大的是三段式下保险杠进气口,远近光源分离式椭圆大灯。据了解,全新一代甲壳虫将加入更多目前大众主流先进的科技成果,包括与第六代高尔夫(全景看车)共用平台,标志性的采用多连杆悬挂,配备双离合变速箱,以及使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等。

  重视中国市场 新甲壳虫或上海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1400.html

  预计明年发布 新一代甲壳虫路试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4691.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