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车展探馆:雪铁龙新C4即将中国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19日拉开帷幕,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展馆及展车布展阶段。而我们的前方记者获得了有关雪铁龙新C4的相关照片,这台车将于上海车展进行中国首发。

汽车之家

  雪铁龙新C4于去年的巴黎车展亮相,新C4采用了和现款有着不少区别的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我们可以用“回归传统”来形容新C4。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C4长宽高分别为4330/1790/1490mm,相比老款其长宽高分别增加了约50/20/30mm。轴距为2608mm,比老款缩短了2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是新C4变化较大的一个环节,其中,方向盘摒弃了老款的似转不转的设计,换成了标准式的四副方向盘,并且添加了更多的功能按钮。而内饰的布局也显得中规中矩,并且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倾向性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关注的是其定位和动力方面,一直期待的1.6T能否引入,以及该车未来国产后的动力配置一直是争论点,而我们也希望通过上海车展来进一步确认和了解有关情况。(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亮相上海车展 曝雪铁龙新C4国内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2208.html

  内外变化喜人 雪铁龙新C4解读/国产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0/145518.html 


重返赛场 宝马发布mini wrc车队信息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2006款 1.6 豪华天窗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1.34 --
    测试文章:约会浪漫法国变形金刚 评测雪铁龙C4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C4是家用车那就是对浪漫的亵渎。坐人并不是很舒服的后座、1.6+4AT的动力组合和整车完全的人性化设备,注定了这款产品走的就是精致生活用车的路线,用它做家里的惟一一辆车?NO……也许做为一个浪漫的第二辆车它更合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北京的艺术区给C4拍照是个非常舒服的事情,所有的艺术家都对C4极为关注,很明显一款成熟的浪漫车型在中国还是有市场的,至少大量人性化设备和优异的操控还是可以吸引不少富裕人们的青睐。

    评测编辑-孟庆嘉:

    梦幻般的雪铁龙C4的确很招人喜欢,尤其是独特的尾部造型、全景天窗都是现代感十足,法国人的浪漫也是随处可见,一个隐藏式小香水瓶足以概括这一点;动力方面不是C4的特长,1.6升发动机搭配4速自动变速箱用在C4身上多少有些力不从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