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三菱概念车领衔 两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天,在上海车展的展台上,首先亮相的是三菱Global Small概念车(小型全球概念车),而后登陆出场的则是新一代三菱帕杰罗速跑(Pajero Sport)SUV车型。

●  Global Small概念车

  三菱Global Small概念车的前脸设计同目前三菱的家族式设计有些区别,并没有采用现有“鲨鱼嘴”式的设计,发动机盖处的进气口更加扁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倾斜的车顶和陷入在车门中的门把手很有特点。该车采用传统的5座设计,车身长度为3740mm,宽为1680mm。三菱称能保证每位乘客都能舒适乘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菱Global Small只是一款概念车,它今后将取代三菱Colt/Mirage进行生产。参考此前报道,三菱Global Small概念车将搭载1.0-1.2升排量的发动机,具有启/停和刹车能量回收技术,与之相配的是CVT变速器。这样一款可爱、实用小车,未来很有可能国产

  新一代三菱帕杰罗速跑(Pajero Sport)

  内饰方面,新速跑进行了全新设计,黑银相间的中控台装饰看上去有些丰田普拉多的风格。虽然此回的展车还未装上方向盘,但参考此前的报道,新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再新蓝瑟欧蓝德等车型上的一些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帕杰罗速跑基于三菱开发的全新梯形车架平台打造,能有效提高帕杰罗速跑车身的整体刚性,提高抗扭转性。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帕杰罗速跑和帕杰罗比,定位将更加运动。据悉,新帕杰罗速跑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采用整车进口方式销售,预计售价在30-40万元区间。(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更多阅读:

  Colt不会引入 三菱Global Small将国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9/138781.html

  全新前脸设计 三菱CGS概念车官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8850.html 

  车展探馆:新一代三菱帕杰罗速跑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9154.html


上海车展将亮相 上汽MG5清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