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4月19日,兰博基尼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展出兰博基尼新旗舰Aventador LP700-4,这也是该车首次与国内车迷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于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LP700-4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制造而成,车身质量为1575kg,座舱由采用单体碳纤维结构,质量为147.5kg。新车发布时共有 10 种颜色可选,分别提供柔和金属、珠光或亚光面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带导航功能的多媒体HMI 系统、交通数据、iPod接口和蓝、自动温控系统带日光传感器,另外还有传感器控制自动头灯。双氙气头灯带日间行车灯,而尾灯则采用了LED 技术。驾驶选择系统支持驾驶者按照个人喜好在Strada(道路)、Sport 和 Corsa(赛道)三种模式进行设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一台6.5升V12发动机(发动机内部代号:L539),最大输出功率700马力(515kW),峰值扭矩690N·m,与之配备的是7速ISR(independent shift rod)自动变速器,换挡时间为50毫秒,变速器的供应商为意大利的GRAZIANO。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为2.9秒,极速达到35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新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并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各地售价如下:英国:20.19万英镑;欧洲:25.5万欧元;美国:37.97万美元;中国:627万元人民币(含税);日本:3969万日元。(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预售627万元 兰博基尼LP700-4实车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7090.html


mpv/suv 东风裕隆纳智捷参展车型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tador

指导价:613.70-920.47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