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Kuga将国产 福特将引入15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福特汽车展出了多款新车,其中包括了三款新能源车和一款概念车。同时福特汽车还发布了新车引入计划,福特计划在2015年以前向国内引入15款新车,首先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就是全新福克斯。同时确定,新一代福特Kuga将会在中国量产并销售

新一代福克斯

  和老一代欧版福克斯对比,新车的外观轮廓得以部分保留,前脸的造型变化明显,隔栅、保险杠以及大灯的样式都发生了变化。尾灯的造型更是有别于现款车型(两厢)偏上部的竖直排列样式。

福特 福特(进口) 福克斯(海外) 2011款 两厢版

福特 福特(进口) 福克斯(海外) 2011款 三厢版 福特 福特(进口) 福克斯(海外) 2011款 两厢版

『新一代福克斯』

  动力部分,在全新一代车型上,福特的EcoBoost和PowerShift两项技术将会得到普及。此外新车车内还配有福特公司的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MyFord。

新一代福特Kuga

福特 福特(进口) Vertrek 2011款 Concept

『福特Vertrek概念车很有可能就是新Kuga的概念版』

  在此次展台上,福特展示了一款Vertrek概念车,根据猜测,这应该就是全新一代Kuga的概念版车型,新车有着前卫的外形,Coupe尾部、大车轮。新车预计将配备EcoBoost系列的1.6T直喷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器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新一代Kuga?福特全新SUV概念车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6600.html

   美制小钢跑 福特福克斯车型历史简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5209.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