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进口将先行 国产DS5对手CC/DS3将进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上海车展于19日正式开幕,本次车展雪铁龙联合长安集团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DS系列车型,同时发布全新DS系列车型的最新消息。

汽车之家

● DS5率先国产,对手直指大众CC,明年上市预计25万起

  长安PSA集团成立后,PSA集团海外车型引入以及新工厂的建立工作已经开始,而首批引入的产品则是雪铁龙全新DS系列产品,虽然之前有DS4将国产的传言,但是随着上海车展雪铁龙官方确认首批国产车型将是DS5之后,结束了所有对于新产品类型的猜测。

汽车之家

  DS5是雪铁龙全新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DS5诞生于PSA 3号平台,但是确实3号平台唯一一款掀背式的中型轿车,据官方透露新车同时也将是该平台“最豪华”的一款高端产品。

汽车之家

  DS5最快将于明年年底完成量产和上市,据内部人士透露新车目前的假想对手为一汽-大众CC,运动、精细设计的内饰以及突破常规中型车设计理念的特点将是两个对手共有的元素,既然对手已定编辑推测DS5未来售价将会在25-35万元之间

  新车基本信息:

  DS5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850mm*1508mm,轴距为2727mm。新车外形介于MPV和运动跑车之间的跨界车,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新的“Shooting Brake”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1款 基本型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1款 基本型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1款 基本型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1款 基本型

  DS5的内饰后视镜有一个摄像头,可自动管理行车灯光;新一代车道便宜警示摄像系统也出现在车上。此外,DS5还推出了雪铁龙eTouch全天候服务,是一个包括紧急呼叫和本地救援的安全体系,而智能驱动控制系统也让驾驶起来更加有信心。

汽车之家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1款 基本型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1款 基本型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1款 基本型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雪铁龙DS5有多种组合。其中的THP155车型,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kW),与之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前后麦弗逊悬挂。THP200车型,采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147kW),与之配备的6速手动变速器。而HDi 160车型配备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有手动6速和自动6速可选,而这几款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后可变横梁式悬挂。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4 2012款 1.6T 雅致版

指导价:27.2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T 163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