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高于MDX 讴歌ZDX预计年底国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讴歌ZDX是一款跨界的豪华SUV,并在上海车展进行了中国首发。而据展台内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新车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售价和定位都将高于目前的MDX车型(目前讴歌MDX的售价为81-94万)。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 讴歌ZDX 09款 基本型

  讴歌ZDX定位四门运动COUPE跨界车型,车身的侧面,可以说是讴歌ZDX在外观上最具亮点的地方,跑车化的上半身配上SUV的下半身,我们在宝马X6上已经率先领略过了,尾部的设计充满了科技感,此外讴歌ZDX还采用了全景玻璃天窗设计。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ZDX 2009款 基本型

讴歌 讴歌 讴歌ZDX 09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ZDX搭载了与MDX相同的3.7L V6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79N·m,最大功率为307马力。与之搭配的是本田首台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ZDX还配备了SH-AWD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讴歌 讴歌zdx 09款 基本型

  据悉,该车如果在进口引入后,售价将高于目前的MDX车型,但同讴歌其他车型一样,将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等服务。(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今年引入 讴歌ZDX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9097.html

  外观造型极具个性 到店实拍美规讴歌ZDX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2/175914.html


重返赛场 宝马发布mini wrc车队信息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专题≤≤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ZDX 2012款 3.7 标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7 41.92 --
    测试文章:文艺青年们的最佳选择!测试新款讴歌ZDX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这是一辆讴歌,它是个豪华的高端品牌,其次它很个性,外形设计绝对与众不同,我想这两点基本就是人们选择它的理由了;至于价格我觉得买它的人不会考虑,考虑价格的人也不会选择它。

    评测编辑-胡正暘:

    形式大于功能。有MDX就已经足够了,这款车显得很多余,在中国市场想与X6竞争的话,还没那么容易。

    评测编辑-罗浩:

    外形对这款车来说很重要,当然在性能方面也不含糊,不过近90万的价格有太多其他的选择,丰富多样,而ZDX并不能压制所有对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ZDX

指导价:88.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