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帝豪将推EC7改款车型 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日前,我们从其他媒体获得消息,帝豪EC7将会推出小改款车型,从已经获得的改款帝豪EC7内饰谍照来看,这款车的改款车型在内饰上将有较为明显的变动。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帝豪EC7 2010款 1.8 MT尊贵型

『现款帝豪EC7』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中控部分的变化,和现款帝豪EC7车型相比,改款EC7中控台部分变得更为圆润,顶部置物槽、空调出风口以及液晶显示屏边框都加入了过渡更为自然的圆角处理,相比现款车型方正的线条风格有明显改变。

汽车之家

『改款帝豪EC7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帝豪EC7 2010款 1.8 CVT 天窗型

『现款帝豪EC7内饰』

  从谍照中的功能区域来看,改款帝豪EC7的内饰功能板块并未改变,按自上而下的顺序依然是空调出风口、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在做工上,改款EC7似乎有更高的水准,中控部分采用了亮色面板进行装饰,质感有很大提升。此外仪表台以及方向盘和现款样式基本相同,手刹杆旁的杯架有细微变化。

汽车之家

『改款帝豪EC7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帝豪EC7 2009款 1.8 MT豪华型

『现款帝豪EC7高配车型内饰』

  为了提升车内质感,我们可以看到改款EC7在内饰上多处使用了亮金属色的装饰条,包括空调出口边缘、副驾位置中控台上的装饰条、车内侧的装饰条以及排挡杆边缘、杯架边缘等。而整体内饰的颜色风格仍以低调的灰色为主。

汽车之家

『改款帝豪EC7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改款帝豪EC7谍照』

  尽管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并没有包括外观,但我们推测改款EC7的外观变化可能不大。预计改款帝豪EC7将会在年底正式亮相。更多信息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文/尚霖)

●  更多文章阅读:

  搭载1.5升发动机 帝豪EC715现身目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2930.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经典帝豪 2012款 三厢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0.40 8.50
    测试文章:更安全更省油!详细测试帝豪EC7 1.8MT
    评测编辑-:

    国产自主车型中慢慢用心了,EC718的产品特质十分大气,并且性能也说得过去,整体做工水平接近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值得鼓励。

    评测编辑-:

    真诚的推荐帝豪EC718这款车。从设计到做工再到驾驶感受,这款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甚至与和合资车型不相上下。看到自主品牌取得如此进步,让人欣慰,肯定的同时,也要向更多人推荐。

    评测编辑-:

    帝豪EC7的出现让我对自主品牌的成熟又有了新的认识!从外形、做工、配置它都已经有了较高的水平!驾驶起来 ,EC718也会给出一个合格的舒适型家用车概念,有突破是好事,接下来还要继续钻研一下对细节的把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经典帝豪

指导价:6.68-11.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