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58万元 吉利远景天窗导航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正式推出远景1.5MT天窗导航版车型,该车在原有配置上增加了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以及GPS导航等配置,售价为6.58万元。

吉利远景天窗导航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 MT 6.58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远景 2009款 1.5 尊贵版

  吉利本次推出的远景天窗导航版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和现款1.5MT铂金版相比。增配了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GPS导航系统、倒车雷达等配置,售价比铂金版高出4000元(1.5MT铂金版售价为6.18万元),使该车的市场竞争力更强。此外,天窗导航版还可选装前排双气囊,价格为200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2mm*1725mm*1485mm,轴距为2602mm,定位于紧凑型车。动力上,吉利远景天窗导航版搭载一台1.5升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马力(78kW),峰值扭矩为135N·m。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吉利远景1.5升天窗导航版已经正式上市,其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谍照曝光 远景改款升级定名全球鹰GC7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5717.html

  吉利远景车系:http://www.autohome.com.cn/474/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紧凑型 2011年上市新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

指导价:4.79-10.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