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照曝光 远景改款升级定名全球鹰GC7?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之前我们曝光过远景改款后将变身全球鹰GC7自由舰车型改款后也会变身全球鹰GC3,实际上这两款车型的改款效果都已经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展示了准量产车型,而近期也传出了两款车全新外观的专利申报资料。新近捕获一组改款后的全球鹰GC7实车谍照,证明原有远景车型的换标改款工作已经开始开展,由于是基于成熟车型的外观修改,因此GC7的上市进程会比较快。

汽车之家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远景 2010款 1.5 智能豪华导航版

『GC7谍照和远景对比』

  正如上述所提北京车展上展示了GC7准量产车型,其展车也是基于真实车型底盘和轿厢。因此新近拍到的谍照再外观上基本原封不动的采用了车展上的外观设计,只是转而开始推进量产工作而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改动的前脸和尾部已经彻底颠覆,甚至在风格上也与远景车型大相径庭。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长条形的大灯和宽大进气格栅结合的设计、竖条型的雾灯。测试车型仅仅是没有装配尾箱盖镀铬装饰条和尾标而已,其余与北京车展上的展示车都没有区别。

汽车之家

『改款车型内饰和现款相同,目前无法确定是最终版』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远景 2010款 1.5 智能豪华导航版

『现款远景内饰』

  一个比较意外的发现就是,最新的GC7测试车谍照显示,全球鹰GC7采用的是与吉利远景相同的内饰设计,而北京车展上展示车型的中控台及前后排车门板都进行了重新设计。目前还不清楚最终量产的GC7是放弃了内饰部分的改款,还是仅仅是因为我们拍摄到的为非成品车型,展示采用老款内饰进行车型测试。理论上GC7应该会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

汽车之家

  之前资料透露的新款车型动力系统也会有所升级,将搭载JLγ-4G15和JLγ-4G18的汽油发动机,以及JLω-4D20柴油发动机。预计柴油机型只是为了针对远期出口欧洲市场而准备,现阶段为国内市场推出还不太现实。而JLγ-4G18是目前已经在使用的1.8L机型,但新款车型除了五速手动变速箱,还会配置新的CVT变速箱或者六速自动变速箱。新的JLγ-4G15 1.5L发动机则比现款机型有所升级,最大输出功率扭矩都有所提升,同样,变速箱部分也会在现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基础上加入CVT无级变速箱。

汽车之家

  预计新的量产车型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出现,比起去年北京车展吉利三大子品牌的形象展示,今年各自也会有更多量产车型进行产品支撑。(文/千里广大)

  相关文章:

  预计明年上市 全球鹰GC7内饰申报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658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