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低于9万元 帝豪EC715将于年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前段时间刚刚报道过帝豪EC715现身环保目录和相关谍照,近日,我们得到消息EC715即将于年内上市,预计售价将不会超过9万元。(文中图片来自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

『环保目录详情』

汽车之家

『EC715谍照』

搭载1.5L动力 帝豪EC715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之前的谍照看EC715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保持了EC7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动力方面的改变是EC715的重点。EC715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JL4G15D引擎,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135N·m,在5速手动变速箱的配合下,相信会有不错的燃油表现。

搭载1.5L动力 帝豪EC715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EC715内饰』

搭载1.5L动力 帝豪EC715车型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此外,据了解EC715的配置并没有随着排量的降低而降低,六安全气囊、真皮座椅、多供奉方向盘、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电动天窗、座椅支撑调节等配置将会出现在EC715的配置单上。目前EC715的具体上市时间还不明确,我们将持续更新相关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搭载1.5升发动机 帝豪EC715现身目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2930.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经典帝豪 2012款 三厢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0.40 8.50
    测试文章:更安全更省油!详细测试帝豪EC7 1.8MT
    评测编辑-:

    国产自主车型中慢慢用心了,EC718的产品特质十分大气,并且性能也说得过去,整体做工水平接近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值得鼓励。

    评测编辑-:

    真诚的推荐帝豪EC718这款车。从设计到做工再到驾驶感受,这款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甚至与和合资车型不相上下。看到自主品牌取得如此进步,让人欣慰,肯定的同时,也要向更多人推荐。

    评测编辑-:

    帝豪EC7的出现让我对自主品牌的成熟又有了新的认识!从外形、做工、配置它都已经有了较高的水平!驾驶起来 ,EC718也会给出一个合格的舒适型家用车概念,有突破是好事,接下来还要继续钻研一下对细节的把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经典帝豪

指导价:6.68-11.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