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发布Zagato概念车官方图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V12 Zagato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这款车是用于纪念DB4GT Zagato问世50周年而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Zagato是一间意大利设计公司,阿斯顿·马丁与这家公司有着数十年的合作,此次V12 Zagato也是两个公司合作的成果。V12 Zagato是基于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设计而来的,同时采用全铝车身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V12 Zagato概念车搭载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5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V12 Zagato将于在5月21日举行的Villa D'Este比赛上正式与世人见面,并将参加6月25日-26日举行的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届时我们将有机会一睹这款超跑的风采。(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纽博格林首发 阿斯顿马丁将推新概念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6752.html

文章标签: 概念车 纽博格林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12 Zagato

指导价:120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