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9.98-14.68万元 2011款悦动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1年5月23日,2011款北京现代悦动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新车包括1.6L和1.8L两个排量的共10款车型售价9.98-14.68万元。具体的车型售价请见下表:

2011款北京现代悦动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 GL MT 9.98
1.6 GL AT 10.98
1.6 GLS MT 10.98
1.6 GLS AT 12.08
1.6 TOP MT 12.68
1.6 TOP AT 13.78
1.8 GLS MT 11.98
1.8 GLS AT 12.88
1.8 TOP MT 13.88
1.8 TOP AT 14.68

现代 北京现代 悦动 2011款 基本型

● 新车特点:

  2011款悦动变化包括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四个方面。

  外观方面:2011款新车全新配备全新的镀铬中网、结合全球设计的前大灯、以及新的雾灯,取消了金属镀铬防擦条。

现代 北京现代 悦动 2011款 基本型

  新悦动的轮胎规格为195/65 R15,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轮毂的造型采用了双五辐花瓣状,与现款相比显得更加动感一些。

现代 北京现代 悦动 2011款 基本型

  内饰/配置方面:内饰方面的变化主要来自于配置的升级,包括AUX、USB接口,空调出风口镀铬旋钮以及大灯高度调节旋钮。

现代 北京现代 悦动 2011款 基本型

现代 北京现代 悦动 2011款 基本型 现代 北京现代 悦动 2011款 基本型

  此外全系配备了折叠遥控钥匙。

  动力方面:2011款悦动将继续沿用现在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是之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现代 北京现代 悦动 2011款 基本型

  除此以外,2011款悦动还将恢复1.8L车型,这款1.8L发动机没有变化,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162N·m。

● 新车优势:

  悦动自上市以来在凭借其宽敞的内饰和经济实惠的价格夺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此次新车上市恢复了1.8L车型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同时新增的较为实用的配置也让悦动再次完成充电。

现代 北京现代 悦动 2008款 1.6 GLS AT

● 竞争对手:

  在同级别车型中,由于定位合资品牌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来自于起亚赛拉图福瑞迪,此外来自日系品牌的花冠铃木天语·尚悦也构成竞争关系。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2010款 1.6 GL MT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福瑞迪 2009款 1.6 MT GLS

铃木 长安铃木 天语·尚悦 2011款 1.6L MT舒适型 丰田 一汽丰田 花冠 2010款 1.6AT 豪华版

  对比:(由于上市车是悦动所以只谈悦动相对于其他产品的优势仅供参考,但是并不代表其它产品没有悦动优秀

  VS赛拉图:外形新颖配置丰富
  VS福瑞迪:价格和空间有优势
  VS花冠:车型相对比较新、外观有优势
  VS铃木天语·尚悦:空间有优势

● 新车背景:

  悦动是北京现代专为亚洲市场研发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新车是现代采流体式雕塑的代表,同时宽敞的内饰和相对入门级的售价也符合消费者代步和家用的需求。

现代 北京现代 悦动 2011款 基本型

  而2011款车型的推出对于唤醒老款车型在现有市场活力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同时新增的配置也让老款车型在同级别里至少处于不是低配的位置,让新车更具性价比。(文/汽车之家 何宽)


汽车之家

细节更加人性化 实拍现代2011款悦动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5/199264.html

配置升级/外形有变 新款悦动于23日上市 汽车之家

进一步提升竞争力!车展实拍2011款悦动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4/190870.html

汽车之家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悦动 2017款 1.6L 自动悦心版DL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7 45.46 7.60
    测试文章:小鲜肉的自我修养 测试现代悦动1.6L
    评测编辑-:

    悦动是一辆表现很均衡的车,无论动态还是静态,都有着不错的水平,是辆称职的家用代步车,就是刹车系统以及轮胎不给力让人感觉心里不踏实,想买的朋友一定记得换套好一点的轮胎。

    评测编辑-:

    这台悦动还是一辆标准的韩系车表现,外观好看、配置高、开着没有硬伤,但也没有什么质感,就是一辆普普通通的代步车。

    评测编辑-:

    10万元价位里能做到行驶这么平顺,冲这点,悦动就值得推荐。不过悦动个车型间的配置差距有点大,我建议还是选择高配车型,能给日后用车省不少心。

  • 悦动 2008款 1.6L AT 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4.30 11.30
    测试文章:更贴近家用 测试北京现代ELANTRA悦动
    评测编辑-:

    悦动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它突破了老款伊兰特平庸到极点的特性。悦动拥有了性感的时尚外观线条,内部空间也是大到惊人的!这两点都是家用车最看重的事情,虽然实测油耗没什么优势,但是我坚信其他方面的超值不会阻止悦动的出色市场表现。

    评测编辑-:

    悦动和老款伊兰特相比在外型上有很大的突破,但两者之间却也有很大的共同点,都是以家庭使用为主,虽没有鲜明的特点,但一切都从实用性上出发。老伊兰特成功的必要因素,悦动都如法炮制并加以创新,相信超越老伊兰特只是时间问题。

    评测编辑-:

    全面焕然一新的伊兰特悦动拥有不错的外形和年轻化的定位,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实用性,我认为这次换代是成功的 !不过它的巨大改变似乎也只是表面功夫,实质性的提升并不明显,如配置或性能。希望今后它在赚足第一眼印象分后 还要加强更好的性价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动 2011款 1.6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10.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23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