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设计更实用 疑似东风猛士民用版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疑似东风猛士民用版车型的申报图。预计该车将在军用版基础上削减相应不必要的配置,以降低造价成本,达到更亲民的定位,但同时该车仍将会以出色的越野性能为最大的特点。

汽车之家

  东风汽车所生产的东风猛士,一直是军用车辆爱好者热衷讨论的对象,其不计成本的军用配件标准显然让其售价无法到达亲民化。不过,从此次曝光的图片来看,下图中的车型预示着东风早就已着手考虑民版车型的相关开发工作。

汽车之家

『疑似东风猛士民用版申报图』

汽车之家

『东风猛士军用版』

  民用版的主要变化是前保险杠明显出于美观需求做了全面修改。进气格栅、前大灯轮廓造型尽量接近军版,当然在细节上更符合民用版市场的口味。为了突显野性的一面,刻意将轮眉外凸,有些悍马H3的感觉,而粗壮的前保险杠又有点FJ酷路泽的影子。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也尽量接近军版外观,后备厢设计则与悍马H2不同,直接参考了军版车型,最显眼的当属呈60度角的后舱掀背造型。从尾部细节来看,明显考虑到了便利性,左侧硕大的侧开把手非常明显,后保险杠也尽量与车体相融合。双排气管采用内藏式设计,更为偏向民用化的美观取向。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东风必须考虑民用市场的需求。即使是使用普通民用钢板进行制造,其整备质量预计也会达到2吨,而且由于国内柴油油品问题,预计动力配置更偏向汽油发动机。到底如何取舍还要看东风对其的定位。生产平台方面,应该与军版车型共线。申报公司来自湖北十堰,而猛士的生产正是在此。当然目前民版车只出现了这一组图样,未来不排除更多新品出现的可能,也许不久之后的谍照能为我们进一步揭开其神秘面纱。(文/晓胜)

  相关文章阅读

  勇士亮相 北京吉普彰显自主研发之硕果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505/835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