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力更强劲 宝马X6 M特别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据海外媒体最新谍照显示,宝马可能正在计划打造一部新的动力更强劲的X6 M特别版本。这听上去很疯狂,但是这组图片或许可以印证我们的猜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谍照所示,特别版X6 M有一个全新的发动机盖,两个明显的散热竖条垂在上面,想必是为更强劲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设计。同时侧裙也变成了新的双层式,不过车尾尚未进行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非官方消息称,特别版X6 M的最大功率将达到600马力,比现款车型的554马力提升了46马力。另外还将有我们看到的更加犀利的外观,内饰则会有独特的配色以及特别版的徽标。(文/赵嘉崙)

  相关文章阅读

  实用性更强 宝马X6即将提供5座位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277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6 M

指导价:146.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