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快后年上市 曝奇瑞新紧凑型车A16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奇瑞目前的产品格局中,旗云成立了一个单独的事业部,旗下的车型目前有旗云1旗云2旗云3等车型,而即将上市的旗云E5应该是旗云旗下的第四款车型。今天我们曝光的这款在奇瑞内部编号A16的新车,或许在未来也将加入到旗云系列中。近日,新车的规划也曝光了出来,从我们所得到这份规划表来看,新项目在研发上首先将是自动挡。

非四轮独立悬挂 奇瑞A16最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车谍照』

  通过这份计划表,我们可以看到,新的A16自动挡将会在今年9月完成所有的数字阶段设计,进入工程样车装车和零部件设计生产阶段。同时会陆续有各种测试车上路对整车或者零部件进行测试。

汽车之家

『奇瑞A6自动挡车型计划表』

  从明年3月份开始,奇瑞A16就将进入发改委工信部公告目录的申报工作,这一项工作计划在2013年的年初完成。由于是全新车型,因此需要完成10万公里耐久性实验,这一实验耗费的时间将会非常长。

汽车之家

『奇瑞A16申报图』

  2013年7月份,奇瑞A16自动挡就将会进入小批量试装阶段,此时,实际上这款车型的所有研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了,剩下的工作就是针对生产线的调试以及发现和解决新车日常驾驶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奇瑞A16的计划上市时间,应该是在2013年的年底或者2014年年初。


奇瑞A16新车特点简介:

  1.通过我们之前信息的相关报道,可以肯定奇瑞A16是奇瑞的第三代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车。我们初步预测可能是现款旗云2的换代车型,目前现款旗云2的编号为A15。售价和定位方面,可能略高于风云2而低于奇瑞E5,并且最终可能依然归属旗云系列。

  2.可以看得出来,奇瑞要在外观上彻底进行下改观。新一代车型轴距将进一步加大,彻底改变现有不足。

  3.动力系统,将使用由第一代1.5L发动机改进而来的全新1.5L发动机,装备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变速器方面除了奇瑞传统的五挡变速器外,还将配备奇瑞中低端车型不多见的四挡自动变速箱,当然不排除未来可能搭载最新的CVT变速器。

   4.新车预计将在2013年正式亮相,而上市可能会更晚些,在2013年的年底或者2014年年初。不过目前我们只得到了自动挡的产品规划。从明年3月份开始,奇瑞A16就将进入发改委工信部公告目录的申报工作。(文/刘晓)

  相关文章:

  共12款/多个细分市场 奇瑞新车规划盘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6581.html

  非四轮独立悬挂 奇瑞A16最新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0247.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规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