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下半年上市 宝骏新乐驰配置变化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换标并且升级的新乐驰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此次升级的新乐驰不但在品牌归属上有了转变,而且在配置等方面有了升级。

划入自主品牌下

『之前曝光的谍照』

  换标:新乐驰外观上和现款没有变化,采用乐驰运动版的外形设计。不过将不再使用“SPARK”这个名称,从去年开始,新乐驰已经开始更名,英文为“LECHI”,中文则为乐驰。归属到宝骏品牌下,今后称为“宝骏-乐驰”。

  技术变化/供应商变化:据悉,新乐驰的改动之处涉及到车身控制系统、操控系统、舒适系统以及安全系统,以核心零部件为主。配合此次技术升级的厂家均来自宝骏的供应链体系。

  配置升级:据悉,新乐驰将新增包括“伴我回家”大灯、除霜控制、智能遥控车窗、剧院式灯光控制、安全带报警等功能。目前在售的乐驰售价为3.98-4.98万元,划为自主品牌旗下之后的新乐驰是否会更具性价比,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划入自主品牌下 "宝骏"标乐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4167.html

  改为自主品牌 通用五菱乐驰将换新标志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5/113739.html

文章标签: 2011年上市新车 换标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乐驰 2009款 1.2L 手动时尚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90 44.50 5.90
    测试文章:靠性能叫板QQ3!测通用五菱乐驰1.2MT
    评测编辑-韩路:

    乐驰是个不错的产品,出色的外形、出色的油耗、精细的做工,只不过在中国大陆,它被长的很像的QQ抢了风头。

    评测编辑-梁巍:

    车在动力,做工等方面都比QQ好一些,同时价格也贵了不少,所以不被市场认可。可以看出来,购买微型车的消费者还是对价格最敏感。

    评测编辑-孟庆嘉:

    在之前的市场中,乐驰因价格高输给了奇瑞QQ,这次1.2车型的推出想要再次挑战!从实际感受来说该车确实有些优势,尤其是油耗情况还是不错的;即便如此,乐驰仍旧存在价格较高的状况,我想什么时候在这方面做出让步,它的前景才会实质性的转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乐驰

指导价:3.98-6.2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