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引入国内 双龙改款主席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6月8日庞大集团和双龙集团在双龙平泽工厂签署了“中国地区销售代理协议”,共同签约的还包括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手中国最大汽车销售商的双龙汽车将重返中国。这使得双龙再次回到了国人的视线中。近日双龙主席的改款车型被曝光了出来,这款车将替代现在韩国市场上销售的主席W车型。

汽车之家

『改款主席低配版』

汽车之家

『改款主席高配版』

  外观方面,前脸版本根据配置不同会有两个版本,低配版本变动不大,保持了奔驰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大灯设计,但LED的线条更加柔和一些。雾灯区域重新设计,雾灯变得更加圆滑,上方有镀铬的装饰横条。高配版本则明显的去奔驰化,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当然你也可以看作是他向迈巴赫风格的靠拢,格栅中部增加了前视摄像头,这也是韩系车型在高端豪华轿车上的普遍配置。

汽车之家

  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灯组部分,两侧的尾灯轮廓不变,后背箱盖上增加了两个灯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牌照框上方是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后保险杠上的一体化镀铬排气管口采用了三角形的管口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改款车型并没有做太大的变动,整体氛围依然很豪华。动力方面,该款主席将搭载来自奔驰的XGi5000 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传动系统则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庞大与双龙的合作将再次为双龙进入国内市场铺平道路,而作为双龙旗舰车型的主席也极有可能会在未来进口。(文/上江人)

  相关文章阅读

  延续奔驰风格 2012款双龙主席W改款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2/173586.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主席

指导价:39.80-69.8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