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更多运动元素 全新凯美瑞混动版无伪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丰田凯美瑞混动版的照片,这组照片来自于一个电视台的商业广告截图。我们也能从混动版车型的元素中,看到新一代凯美瑞的样子。

汽车之家

  新一代凯美瑞混动版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变得有些像改款汉兰达混动版,下缘折现的设计业让其显得更加激进。从这组照片中的大灯来看,和此前预告图中的是一模一样。底部雾灯则采用了新的造型,正面看去很像一幅“獠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一代车型和现款车型线条很像,但车门下方由现款的防擦条变成了凹进去的设计,尾部、尾部保险杠等处也采用了新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更有棱角。而不像现款车的稳重、商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一代凯美瑞混动版所用轮毂和现款相同,不知道今后会不会保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尾部,新一代车型尾部的线条要更为丰富。但尾灯比现款面积要小,后背箱上的尾灯仅保留了上半部分。从车灯效果来看,像是普遍流行的LED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者语:全新凯美瑞今年秋季即将发布,而从国内曝光来看,很有可能同步国产,但造型可能和海外版本有些区别。综合来看,新一代凯美瑞外观更为动感,但整体仍是比较保守,让我们期待在外表之下,丰田对于凯美瑞的升级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秋季发布 丰田换代凯美瑞宣传手册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4764.html

  外观有区别 新凯美瑞国产版效果图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8396.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美瑞(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