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3年发布 宝马紧凑跨界车-FAST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宝马的未来重点将放在小型车的开发上。近日,一款名为宝马FAST的跨界产品也被外媒曝光。据了解,这款车将基于与下一代MINI(全景看车)相同的UKL1前驱平台打造,有望于2013年发布。

汽车之家

宝马FAST谍照

  宝马FAST的全称为“Family Activity Sports Tourer”,故名思域,它将是一款既适合家用,又偏运动风格的旅行车;而从谍照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该车外形延续了宝马车型的设计思路,外观尺寸相对小巧,是一款紧凑级别的跨界产品,但定位将在X1之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FAST谍照

  此外,外媒称,宝马FAST将采用全新的UKL1前驱平台,而这个宝马将斥资5亿英镑开发的平台也将为下一代MINI服务。此外,据了解,该平台还可与四驱系统搭配,也就是说,未来的宝马FAST很可能实现全轮驱动。至于动力方面,目前,我们尚未获得有关该车的详细资料,不过,可以确定,宝马FAST将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两种选择,动力范围在75-155马力之间。

   编者语:宝马FAST将是宝马在紧凑级细分市场的一次尝试,而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A3 Sportback,以及奔驰B级等车型。据了解,宝马FAST有望在2013年推出,上市后,无疑将成为都市白领们的一个新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UKL1平台打造 新一代MINI将推10款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379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