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有两种车型版本 长安高端微车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五菱宏光车型之后,长安汽车也将针锋相对的推出一款全新高端微车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更趋于MPV化的设计,但本质上保留了微车的多用途和经济性。这类车型被称作为CDV,即所谓City Delivery Vehicle城市物流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安这款新车着很强的MPV风格,车身尺寸也要比以往的微车更大一些。尤其是尾部的设计,与丰田埃尔法极其相似。三角形的尾灯组和相连的镀铬装饰条,以及牌照框的设计几乎完全相同,只是长安CDV采用了透明的晶钻尾灯。

汽车之家

  长安CDV的前脸设计也比较厚重大气,微车上稍有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银色的多孔格栅横条和黑色运动风格的透镜灯组。完全前置的发动机舱可以进一步提升碰撞安全性,以及驾驶舱的隔音隔热性能。车身尺寸,长安CDV的长宽高为4360×1685×1820mm(带行李架1850mm),轴距2750mm,前后轮距1425/1435mm。

汽车之家

  长安CDV会推出两种版本,除了谍照中的普通版车型之外,还有一种跨界版本,车身四周增加了黑色包围,前后保险杠下方还有银色护板包围,车顶带有行李架。而且从此前长安CDV向工信部的新车目录申报资料来看,这款新车同样会使用长安金牛星微车的“金牛”徽标,不同于长安金牛星尾部保留长安商用车logo的是,这款CDV新车的尾部也会使用“金牛”徽标。因此最终这款车型的命名和定位都还有待确定。

汽车之家

『跨界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除了外观版本上的差异,实际上长安这款车型的悬架结构也有两个版本,当然整体还是延续微车的结构布局。采用前置后驱传动模式,前轮采用独立悬挂,后轮是钢板弹簧车桥结构。高配车型后悬架采用的则是螺旋弹簧结构,还配备了后雨刷,倒车雷达等传统微车罕有的配置。动力方面,长安CDV仅配置了1.3L的JL474QN发动机,最大功率94马力。(文/上江人)

  编者语:近两年,微客厂商纷纷开始高端微客的研发,通过市场细分争取到更多的客户,未来的微客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微面升级了!五菱宏光MPV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4/109031.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