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9月亮相 奥迪城市E-tron概念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外媒体报道了奥迪的一款新车的谍照,这款新车名为城市E-tron概念车,是一款针对城市设计的通勤车。

汽车之家

  外观上,这款车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带有车舱的ATV全地形车,只不过这款车更小,悬挂更短,也没有全地形轮胎。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车采用前后双座位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并没有这款车动力方面的资料,不过据猜测这款车极有可能是一款纯电动车,当然混合动力系统也有可能会搭载于这款车上。这款概念车或将会在9月份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届时我们将会得到更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

  编者语:电动或混合动力通勤车未来将作为城市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小巧的身躯和节能环保的特点将有效缓解城市拥堵停车难以及污染严重等问题。未来类似的车型将会成为汽车发展的主要趋势之一。(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引领汽车发展 雷诺Twizy通勤车英国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7449.html

文章标签: 电动车技术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tron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