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2年成都投产 帝豪EX8更多消息放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帝豪EX8的谍照。据吉利官方信息显示,该车有望于2012年在吉利成都工厂投产。(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帝豪EX8谍照』

  尽管本次仅放出一张车辆尾部谍照,但通过观察其个性的尾灯设计,以及尾部整体轮廓,能判断出,该车是已多次亮相过的帝豪EX8。

汽车之家

  帝豪EX8被吉利定位为旗下大型豪华SUV,该车长、宽、高尺寸为4840/1845/1715mm,轴距达到了2800mm,车内为7座椅布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了解,未来帝豪EX8将搭载一款2.4L引擎,其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左右,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变速箱方面,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均有望在该车中出现。此外,帝豪EX8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从而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

   编者语:似乎吉利在SUV研发方面进度很慢,至今还没有一款SUV问世。面对国内火爆的SUV市场,吉利急需一款产品进入其中。而在编辑看来,相比之下,定位更低的全球鹰GX7或许将离我们更近。(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SUV与MPV的结合 车展实拍吉利帝豪EX8
  http://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4/191195.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EX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