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动力均升级 新款C2定9月1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官方获悉,新款雪铁龙C2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在车身色彩、配置及动力方面做出一定的调整,而价格有望与现款保持一致。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2012款 基本型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2012款雪铁龙C2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其车身色彩将会有所改变,相较在售车型来说,新车将增加一个爱琴海蓝的颜色,另外,可能还会有一个采用双色搭配的车型出现。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2012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新款C2全系将增加倒车雷达、USB接口等,而高配车型中将出现倒车影像及电动天窗等配置。以此来看,新车在配置上,更注重安全及舒适性。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2将会在匹配1.4L发动机的基础上,在增加一款搭载1.6L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另外,为了降低燃油成本,新款C2还有望推出搭载CNG双燃料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部分天然气能源储备丰富的地区,像川渝、山东、西北等地。

  编者语:随着搭载1.6L发动机的C2再次出现,将使该车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另外,新款C2还增加了一些实用性的配置,如果售价不做改变的话,那么新车的性价比将会有着良好的表现。(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C4三厢/新凯旋 雪铁龙两款将产车型解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2099.html

首搭启停技术 东风雪铁龙年内推新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739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2

指导价:7.18-10.6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