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搭启停技术 东风雪铁龙年内推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东风雪铁龙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中级车,并将首度在新车型上采用STT启/停技术,同时东风雪铁龙东也成为了中国市场中首个搭载启/停技术的合资车型厂商。

汽车之家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我们猜测东方雪铁龙年内将推出的新车就是C4车型』

  根据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市场的产品规划,我们猜测这款中级车很可能是国产C4紧凑型车,中级车的定位只是从厂商角度给予的划分,我们依然将该车划分在紧凑型车的阵营中。东风雪铁龙采用的STT启/停技术可有效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减少油耗以及二氧化碳的排放。

汽车之家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STT启/停技术将用在国产雪铁龙C4车型上』

  我们猜测,由于STT启/停技术的使用,国产C4在售价方面会略有提升,但新技术的崭露也给其他合资品牌造成了潜在的竞争压力。此外,东风雪铁龙官方相关人士还表示,他们会在未来5年内每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到两款新车,并更新动力总成,在中国市场中全面提高自己的品牌知名度。(文/汽车之家 曹雷)

汽车之家

●  相关文章阅读:

  搭1.8L新发动机 国产雪铁龙C4年底投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480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2006款 1.6 豪华天窗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1.34 --
    测试文章:约会浪漫法国变形金刚 评测雪铁龙C4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C4是家用车那就是对浪漫的亵渎。坐人并不是很舒服的后座、1.6+4AT的动力组合和整车完全的人性化设备,注定了这款产品走的就是精致生活用车的路线,用它做家里的惟一一辆车?NO……也许做为一个浪漫的第二辆车它更合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北京的艺术区给C4拍照是个非常舒服的事情,所有的艺术家都对C4极为关注,很明显一款成熟的浪漫车型在中国还是有市场的,至少大量人性化设备和优异的操控还是可以吸引不少富裕人们的青睐。

    评测编辑-孟庆嘉:

    梦幻般的雪铁龙C4的确很招人喜欢,尤其是独特的尾部造型、全景天窗都是现代感十足,法国人的浪漫也是随处可见,一个隐藏式小香水瓶足以概括这一点;动力方面不是C4的特长,1.6升发动机搭配4速自动变速箱用在C4身上多少有些力不从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2011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