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快年底上市 瑞麒小车G2无伪清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作为瑞麒品牌旗下的首款小型车瑞麒G2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继先前曝光该车的轻伪装谍照后,再有网友拍到该车的无伪装谍照。虽然已有多家媒体的多张谍照勾勒出大体式样,但在细节方面本次谍照能够提供更为丰富细腻的直观感受。

  从测试车辆的装配完整性来看,新车已距离量产不远,不仅外观设计已经定型,试装工艺也已经到位。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瑞麒G2采用分离式进气口设计,搭配保险杠上醒目的U型轮廓线,设计上很有几分奇瑞A3的神韵。拉长的大灯造型趋近于字母L,透镜的运用让其显得更为有神。侧身是瑞麒G2设计的亮点,上下两条浅浅的波浪线营造出了瑞麒G2的侧面“身段”。红白搭配的尾灯造型简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测试车取消了中控台上沿的储物格,并采用了六边造型的自动空调,应该属于高配车型。

汽车之家

  限于角度原因,无法看清仪表盘结构,不过联体式三炮筒仪表套十分显眼,很有点运动车的味道。此次所拍车型为自动挡型号,从换挡杆来看,与该车搭配的应是一台CVT无极变速箱。按此前消息,该车将搭配来自奇瑞风云2上的1.5L ACTECO-SQR477F发动机,当然,搭载在奇瑞A3的1.6L DVVT发动机也可能成为瑞麒G2的主要动力。

汽车之家

  此前,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曾表示,瑞麒G2将排在瑞麒G3之后上市,其上市日期将锁定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的一段时间。

  编辑语:定位高端品牌的瑞麒到现在为止并没有在自己的领域有过人的表现,而马上将要推出的新车瑞麒G2、瑞麒G3是否能突破重围,我们继续关注。(文/Finger)

  相关文章

  高温路试中 瑞麒G2/G3无伪装实车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2506.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