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4.68-15.58万起 帝豪EC8 BMBS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9月1日,吉利旗下帝豪品牌车型EC8 BMBS版正式上市,EC8 BMBS版车将配备吉利首创的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以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此次上市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万元-15.5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上市会上还举行了BMBS保险合作签约仪式,购买搭载吉利BMBS技术车型可获单车最高150万的爆胎伤亡保险。

帝豪EC8 BMBS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C8 2.0L 自动 BMBS版 14.68
EC8 2.4L 自动 BMBS版 15.58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BMBS版

  ● 新车特点

  BMBS系统是帝豪EC8新车型的最大技术亮点,这套BMBS系统全称为(Blow-out Monitoring and Brake System)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胎压监测功能和自救功能。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BMBS版

『外观方面,BMBS版与其他车型无异』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BMBS版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BMBS版

『帝豪EC8 BMBS版车型,车尾右下角带有BMBS铭牌』

  胎压监测功能,可以对轮胎气压和轮胎温度进行实时监控和提示,以提醒驾驶者注意到胎压的变化,同时在轮胎温度过高时提示驾驶者。此外还提供了低电压报警和无信号报警,这两项功能可以使驾驶者随时了解到BMBS系统的运作情况。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BMBS版

汽车之家

『轮胎状况通过中控液晶屏显示出来,此图为正常状态』

汽车之家

『轮胎状况通过中控液晶屏显示出来,此图为胎压异常状态』

   自救功能体现在遇到爆胎事故时,且车速在80km/h或以上,BMBS的安全控制启动,BMBS系统会在0.5秒的时间内,实施自动制动,将车速降至40km/h,并在ABS的支持下,使车轮滑移无法产生。制动同时使爆胎车轮对应一侧正常车轮产生的制动力大于或接近爆胎车轮的滚动阻力与制动力之和,有效防止爆胎方向偏航。

  ● 新车基本数据

  帝豪EC8是吉利推出的一款中型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30mm*1495mm,轴距为2805mm。EC8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的2.0L发动机和156马力的2.4L发动机,此次上市的两款自动档车型均采用4速手动一体变速箱。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行政版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行政版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行政版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0L 手动舒适版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0L 手动舒适版

  配置方面,EC8 BMBS版是以现款自动行政版EC8车型为基础打造的,配置相当丰富,其中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带DVD功能的导航系统、前排八向调节电动座椅、分区自动空调、自动前大灯以及蓝牙免提和蓝牙音乐共享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方面,除了BMBS系统外,这两款车型还在自动行政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帘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 新车背景

  目前自主品牌中型车,由于缺乏品牌优势,所以相比合资品牌中型车,较缺乏竞争力。而BMBS系统将有效提升帝豪EC8的安全性能,也使得EC8在爆胎安全方面有着更多的竞争优势,同时也体现了吉利在国内汽车安全技术上的领先位置。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尊贵版

  ● 竞争对手

  帝豪EC8 BMBS版目前在国内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虽然国内现售车型中有的车型配有防爆胎轮胎,但是相比防爆胎轮胎的被动安全性,BMBS拥有更充分的主动安全性。此外,目前在国内销售的配备防爆胎轮胎的车型多为中高级轿车价格相比EC8昂贵很多。因此帝豪EC8 BMBS版将会在国内出现一枝独秀的局面。

  ● 消费人群

  汽车爆胎多出现在汽车长距离高速行驶过程中,所以帝豪EC8 BMBS版车型将会吸引经常跑高速的消费者和喜爱自驾游的消费者,使他们可以尽可能的避免爆胎和爆胎导致车祸的危险。目前EC8的主要消费人群来自二三线车型,而EC8 BMBS版将很有可能凭借BMBS系统引起对安全性有需求的消费者的关注。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行政版

  编者语:在高速路上导致事故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爆胎,吉利BMBS系统也许将会开创国内汽车安全技术的新时代,大幅降低爆胎危险。此外,EC8 BMBS版的推出将会促使更多的厂商开始类似安全系统的研发,未来将会有更多更安全的车供消费者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降低爆胎危险 帝豪EC8 BMBS 9月1日上市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EC8试驾文章《《

  相关文章阅读

  帝豪EC7 6月配ESC 吉利安全体系介绍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8702.html

  全球鹰唱主角 吉利新车/新技术年内展望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1444.html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EC8

指导价:8.89-20.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